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湖海未检”宣讲团到大丰作巡回宣讲
2020-12-01 14:38:00  来源:盐城检察

  为进一步深化“谁执法谁普法”司法责任制和法治副校长制度,有效巩固校园法治宣传主阵地,预防和减少学生违法犯罪案件发生,近日,盐城市“湖海未检”宣讲团走进大丰中等专业学校和大丰白驹初级中学,开展了以“坚定爱国、崇尚法治”“守护美好青春、远离校园暴力”为主题的法治讲座,两校近2000余名师生聆听法治讲座。

  宣讲中,主讲人刘江、黄韵洁分别结合盐城检察机关办理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阐释了爱国主义和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意识、责任意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学生们养成遵纪守法和权益保护意识。

  宣讲结束后,盐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王卫华一行与学校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学校落实“一号检察建议”进展情况,并就建设平安校园、加强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