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人大常委会至亭湖院视察调研反贪污贿赂工作
2017-09-12 09:32:00  来源:亭湖区检察院  作者:杨维立、严凯

  9月6日下午,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吕志平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一行5人到亭湖区检察院视察调研反贪污贿赂工作。亭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反贪局副局长顾超等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樊杉检察长从紧扣中心工作,倾力提高服务大局水平;突出工作重点,依法惩治各类贪贿犯罪;推进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司法办案质效;坚持规范司法,全面提升反贪工作层次;强化源头治理,深化职务犯罪预防工作;重抓素能提升,全力打造过硬反贪队伍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亭湖区检察院近年来开展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分别对亭湖区检察院近年来反贪污贿赂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在总结讲话中,吕志平副主任对亭湖区检察院近年来反贪污贿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检察院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反贪工作不断抓规模提质量,重规范上水平,坚持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希望区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切实做到与推行从严治党向基层拓展的要求相适应、与人民群众的期盼相适应、与严管厚爱的要求相适应,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亭湖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