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共商防范校园欺凌对策
2017-06-12 08:58:00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促进和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5月25日,响水县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部分职中师生参加“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在检察官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防治校园防止欺凌系列展板、警示教育中心以及未成年人办案工作区,观看了防治校园欺凌专题片,随后在检察官的指导下15名职中学生穿上制服开展“未成年人模拟法庭”活动,检察官从专业角度对法庭程序、庭审礼仪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并向各方发放《向日葵计划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读本。在最后的“防治校园欺凌专题讨论会”上,各方就校园欺凌现状、危害、防治措施等展开探讨,研商对策。本次活动,对推进“阳光检察”,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均起到很好的效果,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