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人大常委会至亭湖院视察调研
2017-08-30 16:40:00  来源:亭湖区检察院

  8月29日下午,亭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锦带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全体成员一行12人到亭湖区检察院视察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陪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吕锦主任一行参观了该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小溪流未检工作室、刑事和自侦案件办案工作区、巾帼文明岗、青少年思想品德建设教育基地。  

  座谈会上,樊杉检察长汇报了该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打算。听取汇报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全体成员对该院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吕锦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检察院服务大局有力有效、反腐倡廉深入推进、司法公信不断增强、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检察工作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即坚持党的领导,保证正确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坚持改革引领,促进司法公正;坚持从严治检,打造过硬队伍。他强调指出,要持续加强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检察院的工作联系,坚持每年年初人代会听取检察工作报告、年中主任会议听取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等制度,加强平时联系沟通,促进检察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