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检察院王俊副检察长一行来我市学习交流
2018-09-18 11:22:00  来源:盐城市检察院

  9月5日,南京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俊、民行处处长胡彬华等一行14人来我市交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姚图、亭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市检察院民行处处长王文娟等陪同考察。

  王俊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亭湖区检察院检察文化“六大片区”、“清风党建”阵地,对我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及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姚图副检察长简要介绍了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市检察工作及文化建设等情况,樊杉检察长致欢迎词。市检察院民行处处长王文娟、亭湖区院、开发区院、东台市院参会人员就全市民行工作情况、虚假诉讼监督、督促履职工作、开展公益诉讼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南京市检察院民行处处长胡彬华介绍了南京市院今年民行工作情况,王俊副检察长介绍了该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两地加强常态化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