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对市检察院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题督查调研
2018-08-20 10:38:00  来源:盐城市检察院

  为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8 月16 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韦明一行4人对市检察院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题督查调研,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童加舟陪同督查调研。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同飞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任务清单、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留存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市检察院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主要工作成效。童加舟主任对市检察院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中总结提炼的经验做法、先进典型和创新制度作了补充介绍。

  韦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认为,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特别是在制度建设方面大力创新,狠抓主体责任落实,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注重培育习惯养成。督查组一行还认真查阅了市检察院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座谈交流。督查工作结束后,童加舟主任陪同韦书记一行观看了《浴火重生检察梦》和江苏省“最美基层共产党员”杨洪雨先进事迹节目,督查组一行对市检察院在“文化育检”和大力培树先进典型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扬,要求持续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业务,为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