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刑事诉讼法》贯彻实施情况
2017-06-12 09:09:00  来源:

  近日,响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及该县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及法工委成员6人组成的调研组专题视察调研响水县检察院《刑事诉讼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响水县检察院陈宏成检察长就贯彻实施《刑事诉讼法》的基本情况及下一阶段将从提高司法能力、完善司法机制、强化司法保障,确保《刑事诉讼法》在工作中得到全面正确地贯彻实施等方面情况作了报告。 

  在听取汇报后,李刚副主任一行对响水县检察院贯彻实施《刑事诉讼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协调好公检法对法律执行的标准,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律师作用,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是执行《刑事诉讼法》要“接地气”,为全县社会经济大局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李刚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响水县检察院刑事办案工作区等场所。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