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院主动邀请政协委员视察检察工作
2017-07-06 09:32:00  来源:建湖县检察院

  为促进检务公开,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络工作,全面征求、听取政协委员对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日,建湖县检察院主动邀请建湖县政协委员刘德志、刘茂林,刘岳楠等8人到院参加视察活动。胡立东检察长、院领导班子党组成员姜艳、杨琴接待了视察组成员,刑执、未检2个部门的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政协委员首先参观了检察为民服务大厅、视频接访室、办案工作区等办公办案场所,参观了楼宇文化长廊,感受了建湖检察近几年来在检察文化建设上面取得的成果。委员们对整洁的办公环境、先进的办案设施、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较高评价。座谈会上,姜艳副检察长向政协委员们作了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刑执和未检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特色亮点工作做了汇报。委员们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赞扬。对检察院高度重视政协民主的监督工作,主动邀请政协委员视察检察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检察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一是在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强保障民生;二是进一步加强协作互动,政协及时向检察院提供有关社情民意等公益调研情况,检察院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落实检察工作主题,发挥检察职能,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