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莅临亭湖区检察院调研司法改革
2017-06-19 09:15:00  来源:亭湖检察  作者:杨维立、赵益婷

  6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内司委李江委员一行莅临亭湖区检察院视察调研深化司法改革专项工作。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顾汉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市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孙光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盐东镇党委书记顾硕及省市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在实地察看亭湖区检察院大厅宣传展板、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小溪流”未检工作室、公诉科全国巾帼文明岗、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基地,听取了深化司法改革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亭湖区检察院坚持监督与改革并行,优质高效的开展各项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江指出,司法改革是国家政治体制改革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认清发展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际、大胆探索、攻坚克难,确保司法改革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革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