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检察:筑牢安全根基 护航企业发展
2020-08-18 09:50: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百团进百万企业”部署要求,强化企业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安全生产意识,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根基,近日,建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兆江一行走访调研建阳镇挂钩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呵护企业安全生产。

  

  征汉年检察长一行在建阳镇人大主席裔龙建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走访了恒才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优特莫森机械有限公司,走进车间认真察看生产作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状况、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工作建议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内部安全巡查,做到人防技防两手抓,确保企业自身财产安全。

  

  

  征汉年检察长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的“生命线”,不仅涉及企业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发展,企业管理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意识,不踩安全生产事故“红线”,筑牢安全生产隐患“防线”,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