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察院圆桌“小课堂” 激发大讨论
2018-07-20 10:14:00  来源:开发区检察院

  “这次的河南洛阳、许昌考察学习,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办案理念的转变,为了破解长期以来监督难的难题,这两家院在工作中做到‘四个转变’,大大提升了核心数据总量,颇具特色,值得借鉴。”这是开发区检察院刑检二部副主任徐玉洁在汇报外出考察学习情况。  

  近日,该院副检察长林宁、刑检二部副主任徐玉洁参加了由市检察院侦监处组织的赴河南省洛阳市、许昌市检察机关考察学习活动。考察主要涉及派驻公安执法中心检察室建设、运行情况,以及两项监督工作情况的内容。学习归来,为了快速传导学习成果,该院依托“小课堂”平台,邀请外出考察人员通过“小课堂”汇报参观学习心得,与部门同事分享外出考察取得的真经,共同寻找部门工作差距以及今后采取的改进措施等。为了保证“小课堂”的精彩,该院建立了“小课堂”评分机制,由干警对授课者的课前准备、语言表达、授课内容、授课逻辑、课堂效果等情况进行打分,并逐一点评。  

  “小课堂”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先进院为榜样,立足实际、学习先进、创新举措,努力推动本部门工作实现新跨越,为开检进位争先而努力拼搏。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