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成检察长主持承担的省院研究课题获奖
2017-09-21 16:26: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近日 ,在常州召开的江苏省检察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上,响水县检察院课题组报送、由陈宏成检察长任课题组负责人的《大数据在检察工作中的运用及风险防范》理论研究课题获2016年度江苏省检察理论研究优秀课题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该院坚持把理论研究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助推器,深入开展当前检察领域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形成研究成果,促进各项检察工作的发展。每年召开一届检察理论研讨会,鼓励和引导检察干警开展课题研究和专题研讨,营造浓厚的理论研究氛围。同时,该院还与苏大等高等院校“检校共建”,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推进检校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邀请专家学者来院授课,为检察干警参与问题探讨、理论研究提供广泛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该院检察理论研究质效的不断提升。 

  编辑:丁海燕  

上下篇导读

 · 检察蓝
 · 风在说
 · 啃粮记
 · 春日慢
 · 文化引领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 星星点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