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8-10-19 10:14:00  来源:盐城市人民检察院

  10月17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干部们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使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多姿多彩,17日下午,盐城市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了亭湖区检察院。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童加舟陪同参观,市检察院干部处协调亭湖区院、市院宣教处、技术处、行装处、机关党委共同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和老干部一同欢度重阳节。

  老干部们在亭湖区检察院检察长樊杉的陪同下参观了亭湖区检察院检察文化“六大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充分了解亭湖区检察院“科学+专业+人文”党建创新三维体系以及“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参观活动的老干部们均对亭湖检察坚持“体系化、个性化、地域化”的检察文化建设、积极搭建多元化检察文化平台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参观结束后,全体老干部回到市检察院,葛冰检察长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会面,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老干部的传统精神不会丢,对老干部的关心尊重不会变,会一直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

  通过开展重阳节活动,既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市检察院党组组织这次重阳节活动,不仅让他们能够互相交流感情,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盐城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