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检察:“融课堂”每月一讲,提素能练精兵
2020-08-21 14:49: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今年以来,建湖检察院充分运用县“塘河讲坛”、“双湖读吧”、上级检察机关大讲堂、院每月一讲“融课堂”等载体,大力推进检察干警教育培训工作,从严从实加强检察干警队伍建设。

  8月20日上午,建湖县人民检察院以《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为课题,开展了第五期融培训小课堂。

  “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战的深度,在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一名刚参加完融培训小课堂的干警如是说到。

  

  “融课堂”活动由建湖县院干警共同参与,让大家都有机会走上讲台,分享办案经验、解读法律法规、交流调研成果。

  组织开展“融培训”活动,旨在促进检察培训与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等工作的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检察院”建设,提高全体干警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能。

  建湖县院的“融课堂”活动,自今年开展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全院干警的综合素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持续推动建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