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阜宁县院干警到建湖县院交流学习执检工作
2020-08-13 09:01: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近日,阜宁县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李大中一行到建湖县院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建湖县院第三检察部主任赵柯山等人陪同交流。

   

  李大中一行先后参观了建湖县院检察12309接访中心、检察文化长廊、清风党建阵地,全面感受党建创新三维体系建构下的党建文化,着重观看了建湖县院刑事执行检察方面的台账资料、案卷簿册。

   

  在座谈交流中,李大中介绍了阜宁县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在财产刑执行检察、交付执行检察等方面的基本做法。赵柯山介绍了今年以来建湖县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基本做法,着重介绍了该院保障建湖县看守所64年安全无事故的经验及办理全国典型案例有关情况。两地检察院就如何更高效地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尤其是对财产刑立案难、执行难等问题解决的方法和途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通过学习交流,将不断推进两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