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阜宁县院召开办案心得交流会
2020-08-13 08:59: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阜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场办案心得交流会,分管副检察长、分管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二、四、六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李响检察长出席,会议由张炜副检察长主持。

  与会干警结合自己所办案件,就案件审查、法律文书制作、汇报案件、出庭公诉等方面阐述自己的办案技巧和心得体会,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张炜副检察长针对干警的发言进行点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发扬工匠精神,审查案件要严谨细致;二是要提升出庭公诉能力,增强出庭公诉本领;三是要加强诉讼监督工作,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

  最后,李响检察长指出本次办案心得交流座谈会取得较好效果,各位干警结合自身办案经历分享心得,切入点丰富、措施实用,希望各位干警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出庭公诉能力,共同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