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检察院举办2019年全市检察干警春训班
2019-02-15 16:25:00  来源:盐城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盐城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干警春训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主持开班仪式。葛冰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此次春训班为契机,在全市检察机关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新的时代坐标,立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进位争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700多名检察干警通过现场和视频听课的形式参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金水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课,全面深入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理论特质、贯彻落实路径,结合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突出辅导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透彻、通俗易懂。培训班还邀请到如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送来的“开春大礼”,作为全国模范检察院检察长,孙亚系统学习梳理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性会议、到基层视察调研的讲话内涵,从7个方面为大家解析与大家共享,并结合自身实际,从发展理念、政治建设、创新争先等7个方面介绍了争创全国模范检察院的做法体会。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