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控申部门开展全国检察机关网上信访信息系统2.0自学小课堂
2020-01-03 17:15:00  来源:盐城检察

  2020年1月2日下午,射阳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控申部门迅速对全国检察机关网上信访信息系统2.0的使用进行实践操作和学习研讨,分管领导及控申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参会人员再次认真研读了高检院《关于部署使用全国检察机关网上信访系统2.0的通知》和《全国检察机关网上信访系统2.0填录规则(试行)》,对该信访信息系统的首页及4大板块中的每一个子项目功能用法、案卡各类选项的含义以及28张报表统计条目等内容进行具体学习。部门内勤通过信访件的实际录入操作演示,进行填录的详细功能讲解,带领大家将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国检察机关网上信访系统2.0的使用。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薇就切实做好信访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填录上务必规范;三是工作中注重配合;四是衔接上确保平稳,确保填录工作无疏无漏、无错无乱,实现旧系统向新系统的平稳、顺利过渡。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