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全院小课堂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2018-11-02 09:46:00  来源:建湖县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司法办案规范性,经院党组研究决定,10月30日下午,建湖县检察院检察综合业务部组织院业务部门全体干警在四楼会议室进行了案卡填录、警务管理系统使用、文书公开专题小课堂,分管院领导副检察长胡军主持了此次小课堂学习。

  会上,检察综合业务部干警孙春阳就审查逮捕流程、一审公诉流程、未检子系统、侦查活动监督、刑事执行违法(违规)、刑事执行羁押必要性审查以及民事、行政生效监督案件流程中易错易漏填录项进行了逐项细致讲解并根据该院实际情况,就办案中存在的问题、避免措施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彭忠从用警申请、刑事办案工作区申请两个方面详细地对司法警务综合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操作演示。朱正凯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检院、市院相关规定,并对标题、姓名/单位名称、年龄/出生年月日、住所、长/短数字符号、附注等八个方面的易错点进行透彻分析。

  此次小课堂受到了干警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讲解内容重点鲜明切合实际,自己也会在办案中多加注意,推动建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