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举办写作“小课堂”活动
2018-09-14 14:58: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公文写作能力,9月13号下午,响水县检察院在三楼刑检一部会议室举办信息调研宣传写作“小课堂”,该院青年干警、法学社成员等参加会议,刑检一部副主任杨娜主持会议。

  会上,法学社社长马万金结合自身多年文字工作实践,围绕信息写作内容、形式、境界三方面与干警们分享了心得,他提出信息写作时,内容上要主题鲜明、立意高、题目精炼、内容实在、语言有张力,形式上要注意结构、排版等问题,境界上要学会借鉴、苦思和顿悟,才能用心做好信息写作工作。马万金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极具指导意义的培训。

  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不仅仅在写作标题、结构、形式上有了新的认识,更是激发了他们对文字工作的热情,将在会后反复琢磨、主动实践、持之以恒地进行写作工作。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