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阜宁:部门长 “小课堂”讲授办案经验
2017-06-30 14:37:00  来源:阜宁县检察院  作者:沈慧敏

  6月24日,阜宁县检察院开展“小课堂”活动,公诉科长、侦监科长走上讲台,分别以《如何开展诉讼监督工作》、《如何依法适用逮捕强制措施》为课题进行授课,全院干警参加此次活动。该院公诉、侦监科长理论功底深厚,办案经验丰富,此次“小课堂”准备充分,基础资料全面,既有理论概括,又有经验分析,指导性很强,有效补充了全院干警的业务知识,为该院日常办案提供了有益借鉴。 

  阜宁县检察院坚持把小课堂活动作为岗位练兵的重要载体,为确保“小课堂”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检察长亲自参与部署,分管检察长、部门长亲自参与课题的研讨、把关、审核,并给予业务指导,还成立课题小组,确保课题研究的深入透彻。阜宁县检察院丰富小课堂的形式,还邀请过江苏法制报记者开展新闻写作方面的培训。该院将会以提升干警业务技能为重点,强化课堂主体、活化课堂形式、优化课堂效果,持续有力开展“小课堂”活动。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