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院举办“党建小课堂”学习活动
2017-07-25 15:11:00  来源:亭湖区检察院  作者:杨维立、赵益婷

  7月21日,亭湖区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内开展党建专题小课堂学习活动,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课,亭湖区机关党委副书记陆剑勤出席活动。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宋孝飞从党建基本知识讲起,传达了省委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盐城市委七届四次会议、亭湖区委八届三次精神,与参课人员进行问答互动,交流党建如何与检察工作相结合,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的心得体会。  

  这是该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缩影。今年以来,亭湖区检察院多措并举,着力推行“五个一”党建工作法,打造基层党建工作“亭检模式”,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彰显。活动结束后,参课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建小课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小课堂”活动具有启发借鉴意义。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