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院薛雪同志获评2018年度“盐城市优秀共青团员”
2019-06-17 14:44:00  来源:盐城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盐城市响水县人民检察院薛雪同志获评2018年度“盐城市优秀共青团员”。薛雪同志作为一名团员,在团县委和县检察院的指导下,热心于志愿者活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素质,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能,在响水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等活动中积极带头参与了一系列的活动,践行了一名团员的价值。工作态度认真,有热情。在县检察院团支部及志愿者服务大队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大胆创新,不断加强团员的服务意识,承担着志愿者服务大队的重要工作。严格规范司法,公正廉洁自律。在日常办案工作中,严格依照法律规范及上级院的相关规定,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充分保障犯罪嫌疑人权利,始终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证据为导向的工作理念。吃苦在先,清闲在后。利用假期和业余时间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在志愿者“传帮带”等活动中尽职尽责,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