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20-09-17 09:06:00  来源:盐城检察在线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督促全体中层干部积极履行“一岗双责”,推动责任层层压紧压实。9月11日上午,市检察院联合市纪委监委第二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童加舟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提出“三个三”要求:一是在从严要求上做到“三个不松”:纪律规矩不能松,贯彻执行不能松,常抓不懈不能松;二是在具体落实上做到“三个融入”:要将从严要求融入到思想深处与血脉灵魂,融入到上班时与下班后,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与社会交往中;三是在日常行为上做到“三个争光”:要为单位形象争光,为集体荣誉争光,为个人出彩和家庭荣光争光。

  

  市纪委监委第二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亚东充分肯定了盐城检察机关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明了存在问题,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意识,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会上,市检察院检务督察处处长周勇对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一部、八部、宣传教育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