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当喜欢打人的熊孩子遇上“祥姐”之后......
2020-06-03 16:25: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同学们大家好,我们空中法治课第三期又跟大家见面了。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你们这群可爱的“神兽”们也陆续回到了校园,可以在校园里看到自己久违的朋友,接收更多的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但是同学们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在学校里学会保护自己,远离校园欺凌哦。为此,我们响水检察院的小祥姐姐特意为大家推出了一期校园欺凌的空中法治课,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远离校园欺凌?

  

  首先,祥姐讲解了校园欺凌最常见的五种行为——打、骂、吓、传、毁,并具体分析了行为特征。

  

  其次,小祥姐姐剖析了校园欺凌行为中的参与者,并给校园欺凌的参与者们做了建议与提醒,教同学们如何应对校园欺凌,远离校园欺凌。

  

  

  

  最后,小祥姐姐奉上我们的官方电话0515-86871506,欢迎同学们向我们求助,我们一定尽自己所能帮助大家。

  同学们,校园欺凌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都选择沉默和屈服,没有向校园欺凌说“不”的勇气。校园,是求知者的乐园,是探索者的天地,那里充满了快乐的身影,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