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检察院举办“我为你诵读”活动
2018-07-02 15:37:00  来源:东台市检察院

  为培养本院干部职工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推动检察文化建设的常态化,营造“书香检察”的浓郁氛围,根据市统一安排及院党组研究,2018年6月23日上午,东台市全民阅读“我为你诵读”特色活动第七场在东台市检察院举办。  

  本次活动,由东台市人民检察院主办,东台市文广新局、东台市图书馆协办,东台市人民检察院海春轩法学社、工会、团委承办。  

  活动中九位诵读者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一篇篇经典篇目,语调抑扬顿挫,诠释了朗诵上平仄、押韵的美感。活动虽只有一个小时左右,但对激励全院检察干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培养品德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东台市检察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先后获得“江苏省模范职工书屋”及“盐城市书香机关示范点”等荣誉。“我为你诵读”活动的圆满举办意味着一段文化新旅程的起航,该院将定期组织举办“我为你诵读”活动,让书香熏陶全院。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