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杨其江主任一行来盐视察调研
2017-08-15 10:51:00  来源:

  8月10日至11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其江、政治部副主任、检察官管理处处长王松来盐视察调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光永、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岳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童加舟陪同调研。  

  在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光永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向杨主任一行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工作推进、履行职能、司法责任制改革和队伍建设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杨其江主任充分肯定了盐城检察机关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盐城检察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取得了新进步,班子目标定位非常清晰,精神面貌进一步振奋,为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工作发展成绩可喜,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发展,有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队伍建设令人放心,司法责任制改革稳步推进,工作扎实,成效良好。同时,杨其江主任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瞄准市委中心工作,结合检察职能,细化服务发展大局的具体意见举措,提升服务大局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强化职能履行,继续保持、巩固当前的发展态势,主动加强与省检察院条线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扎实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结合地方实际情况,认真落实省检察院的各项部署要求,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四是要强力推进网信建设,按照全省检察机关第二次网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已建平台的对接应用工作,实现信息化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  

  在盐期间,杨其江主任一行还视察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情况,并赴开发区检察院开展了座谈调研。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