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在全县“吹响新时代奋进号角”主题微党课大赛中获佳绩
2020-09-08 16:41:00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在滨海县“吹响新时代奋进号角”主题微党课总决赛中,滨海检察院赵俊、刘荣两位干警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院党组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此次微党课大赛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初赛选拔,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赵俊同志以《90后的使命担当》为题,刘荣同志以《说说共产党员应有的“气味”》为题,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结合精心制作的PPT课件,用饱含真情的语言、真实生动的事例,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微型党课,诠释了检察干警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前行、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该院党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赛前精心准备,组织开展“感恩有党 奋斗检察”微党课竞赛进行预选,邀请专业评委对拟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指导,最终赵俊、刘荣两名同志成功进入初赛并顺利晋级决赛,取得较好名次,展示了该院持续强化党建工作、打造过硬党员队伍的良好形象。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