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院法警大队开展”学训词、担使命、作贡献“主题活动
2020-09-08 16:38: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射阳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开展“学训词、担使命、作贡献”主题教育活动,法警队全体队员面对庄严的警旗,开展集体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法警队组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树立忠诚践行训词精神,扛起使命担当,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表示将从四个方面全面贯彻落实重要训词精神:

  一是强化政治建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二是严格公正执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等法治观念,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坚持服务检察。

  三是准确把握职能定位。主动融入办案,全面履行职责,强化履职意识,规范履职行为,切实把工作的重心放在服务检察办案主责主业上,为检察事业交出合格的时代答卷。

  四是严守纪律规矩。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聚焦实战,强化训练,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警察队伍。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