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建湖县爱卫办原副主任陈志亮涉嫌玩忽职守、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2017-11-23 17:32:00  来源:建湖县检察院

  建湖县爱卫办原副主任陈志亮涉嫌玩忽职守、受贿一案,近日,已由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向建湖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建湖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8年至2014年,被告人陈志亮利用其担任建湖县爱卫办副主任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验收等事项上谋取利益,收受祁某某贿送的人民币2.9万元和超市购物卡1.6万元。在收受祁某某贿赂后,被告人陈志亮在全县农村改厕工作的检查验收、资金监管等环节中违反相关文件的规定,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对弄虚作假、虚报冒领等行为不按规定检查,致使农村改厕专项补助资金被违法套骗118.65万元,造成国家农村改厕专项资金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玩忽职守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