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卞兴盛(正科级)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2017-11-14 17:31:00  来源:盐城市检察院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建设指挥部原办公室主任、盐城世纪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卞兴盛(正科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近日,已由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向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4年春节前至2016年春节间,被告人卞兴盛利用担任盐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公共事业处主任、盐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副局长、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盐城东方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后更名为盐城世纪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新城办主任、新城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之便,为他人在工程资金拨付、施工矛盾协调、工程签证、工程验收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先后收受李某某、刘某某等13人现金、购物卡共计折合人民币47.8万元,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