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案管部门价值定位与职能应用》小课堂
2018-03-30 17:00:00  来源:阜宁县检察院

  为全面落实司法办案责任制,促进司法办案规范增进全院干警对案管业务的了解。320日下午,阜宁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新时代案管部门价值定位与职能应用》专题小课堂活动,该院全体在编干警和聘用制书记员接受培训。  

  本次小课堂培训由案管科徐立山科长主讲。徐立山科长结合省市检察院在新时代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形势下提出案管工作专业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立足当前院案件监管院情,PPT汇报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新时代案管部门价值定位、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流程,重点就案件监管中相关部门存在的不规范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专业性的辅导,并提出相应的可操作的案管建议。整个培训过程中,干警们还针对案件监管 中存在的疑点、困点、争议点踊跃提问,主讲人均逐一解答,与主讲人形成了释疑解惑的良好互动。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此次讲座不仅增进了干警对案管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同时对于帮助干警掌握规范办案的应用能力和提升司法办案质量意义重大。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