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小课堂”开讲啦
2017-11-17 09:40: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近日,响水县检察院为适应省检察院提出的“四化”需求,积极探究“小课堂”建设“响水模式”,经院法学社牵头,“响水模式小课堂”正式开讲啦。  

    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富金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宏成、院分管领导、部门长、法学社全体社员参加活动。

    会上,法学社社长马万金详细阐述了“小课堂”的概念及特点、分析“小课堂”建设现状、畅谈构建“响水模式小课堂”,社员孟玲就信息写作开讲“小课堂”。李富金副检察长强调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要做到三个挂钩,一是要与创新创优工作挂钩;二是要与提升业务能力挂钩;三是要与条线考核挂钩,全体干警要多思考、多读、多写促进自身成长。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宏成对“响水模式小课堂”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重要性;二要强调问题针对性;三要突出全员参与性;四要注重形式多样性,确保“小课堂”建设取得实效。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