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周六小课堂”聚焦“信息时代下的档案工作”
2017-08-16 09:24:00  来源:开发区检察院

  812日上午,开发区检察院利用周六小课堂时间举办了信息时代下的档案工作主题讲座,特邀盐城市检察院档案工作负责人赖珊对档案方面的规范性文件进行深度解读,并结合新版档案管理系统为全院干警作专题讲座。   

  赖珊的讲座深入浅出,为该院干警深入解读《人民检察院诉讼档案管理办法》、《人民检察院诉讼文书材料立卷归档细则》等规范性文件,系统讲述各类材料的归档方式及步骤,并现场演示新版档案管理系统的操作,向干警展示信息时代下档案系统的各种功能。讲座结束后,该院副检察长、政治处主任林宁要求全院干警必须高度重视档案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类材料的归档工作。   

  通过此次讲座,该院干警对信息时代下的档案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该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的规范管理,促进档案工作提档升级,实现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现代化。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