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吉志群副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2017-06-30 14:25:00  来源:射阳县检察院

  6月27日下午,由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故意损坏财物案和一起不公开审理刑事案件开庭审理,该院副检察长吉志群作为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

  经审理查明,2014年8月26日凌晨,被告人顾某某因怀疑被害人颜某找人至其经营的粥店闹事,遂联系被告人郑某让其找人将颜某经营的有意思复合式休闲餐厅砸了,后郑某带着顾某某找到尹某(另起诉)和蔡某某(另起诉),并驾驶面包车将顾某某、尹某、蔡某某载到有意思复合式休闲餐厅附近,尹某和蔡某某分别用关公刀和锤子将该餐厅北侧的两块窗户玻璃及颜某停在餐厅前的本田轿车砸坏。经射阳县价格认证中心价格鉴定,有意思复合式休闲餐厅毁损的2块玻璃及本田轿车毁损部件价值共计人民币9855元。庭审中,公诉人紧紧围绕案件事实和证据进行讯问,逐一对辩护人的辩护意见进行答辩。最后,公诉人就本案的社会危害性、量刑建议等发表了公诉意见,并对被告人及旁听人员进行了法制教育,取得较好效果。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