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讯!全市检察机关多篇论文获奖
2022-11-30 16:23:00  来源:盐城检察

  近期,省、市法学会纷纷传来佳讯,我市检察机关5篇论文入选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年会论文集,12篇论文调研荣获第三届盐城市法学优秀成果奖,市院负责的盐城市刑法学与刑诉法学研究会在市法学会六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22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探索建立上下一体、人人参与的检察“大调研”工作格局,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检察调研工作,为检察实践和检察改革输送高质量的智力产品,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四个“绿色盐城”贡献检察研究智慧和力量。2022年获高检院重点课题立项和国家检察官学院科研基金资助项目立项各1项;省院应用理论课题立项2项。2021年省院课题顺利结项2项。发表国家级论文6篇、省级论文10篇,5篇论文入选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年会论文集,12篇论文获市级法学优秀成果奖。1个基层院入选市人大立法工作联系点。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