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10-31 09:48:00  来源:盐城市检察院

  10月27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和专职检委、在职副调研员、中层正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文件,传达了省院、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最后,孙光永检察长结合全市检察机关实际,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检察机关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通过集体学习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检察实践,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始终坚持和坚决维护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切实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要找准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路径和方法,要进一步突出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补齐短板,促进均衡发展,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着力推动检察工作与时俱进,以新作为、新业绩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