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征汉年检察长应邀为盐城监狱民警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017-10-16 10:18:00  来源:大中地区检察院

  近日,盐城市大中检察院征汉年检察长应邀出席盐城监狱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并以《创新思维与廉洁建设》为题作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盐城监狱领导班子、职能科室及各监区主要负责人以及新入职民警参加讲座听课。 

  讲座过程中,征检从廉洁创新——人生航向正博弈、廉洁建设——反腐倡廉落脚点、廉洁效能——惩治是高效预防、廉洁分析——算好人生七本账等四个方面,并结合职务犯罪案例,分析了职务犯罪高发频发的重点环节以及表现形式,并提出了与反腐败作斗争的有效方式。整场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例支撑,内容发人深省,讲解深入浅出,对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盐城监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孟才代表与会民警对征检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全监民警认真学习消化征检的授课内容,始终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算好人生账,做到廉洁自律,尽职尽责,自觉维护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