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警示教育片《将反“围猎”进行到底》被省院评为精品专题片
2017-11-16 14:52:00  来源:大丰区检察院

  11月15日,2017年全省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片评选结果揭晓,大丰区检察院制作报送的专题片《将反“围猎”进行到底》荣获精品专题片。此次评选活动共评出特别奖1部、精品专题片10部和优秀专题片10部。 

  《将反“围猎”进行到底》旗帜鲜明地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防范“围猎”的谆谆教导为引领,通过对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近几年查办的发生在其辖区和射阳县的行贿案件进行擘肌分理的解剖,直击当下的焦点命题—“围猎”。先后归纳了“围猎”的七种手段,即“填喂式”“砸金式”“掏心式”“迂回式”“绞杀式”“交易式”“策反式”和“要挟式”“围猎”,探究领导干部“遭猎”的内外动因,提出了反“围猎”的“七有”战术,从而警示和呼吁广大领导干部自觉将反“围猎”进行到底,坚决打赢这场政治生态建设的持久战、反腐倡廉的攻坚战及关乎自身利益的保卫战。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