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至盐都院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7-10-31 10:32:00  来源:盐都区检察院

  1020下午,盐城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书记带领该学院新任职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关键岗位的重点人员共50余人,到盐都区检察院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盐都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明陪同参观。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清正园”检察文化市民广场、勤廉教育厅、廉政长廊、案例警示教育厅,观看了模拟视频会见的短片。通过实物案例、宣传图版、场景演示等形式,重温了建国以来国家领导人的谆谆教诲,感受了古今勤廉典型的人格魅力。同时,基地还向参观人员再现了一些党员干部因没能把握住自己,最终身陷囹圄,锒铛入狱的过程,深刻剖析了由于权力与私欲的膨胀,给社会、家庭、亲人带来的难以挽回的损失和惨痛教训。

    参观基地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教育系统设备采购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