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项资金领域职务犯罪案例剖析会
2017-10-19 11:03:00  来源:射阳县检察院

  10月12日下午,射阳县检察院召集县财政局、农委、农工办、合德镇、海河镇等12家涉及专项资金工作的单位及乡镇分管负责人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项资金领域职务犯罪案例剖析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正胜参加会议,副检察长顾向鸿主持。 

  剖析会上,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预防科结合PPT分析近几年专项资金领域发生的案件主要特点和发案主客观原因,提出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建议。之后,参会单位领导分别结合各单位职能提出了加强专项资金管理的对策建议。最后,许正胜检察长作了总结讲话。许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典型案件剖析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以此次案件剖析会为契机,与参会各单位共同做好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三要创新思路、积极进取,推动案件剖析会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