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廉洁城投、预防同行”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7-06-27 15:49: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反腐倡廉精神,落实好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经响水县检察院同响水县城市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响水县灌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响水县港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协商决定,在城市建设资产投资领域开展“廉洁城投、预防同行”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教育活动。 

  近日,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市检察院预防处曹大军副处长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响水县检察院潘鸿斌副检察长作了专题发言,响水县城市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国亮作了主题发言,启动仪式由响水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登波主持,响水县城市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响水县灌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响水县港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响水县检察院干警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响水县检察院预防局王永明副局长作了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片《白发亲娘》,并参观了响水县警示教育中心。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