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医 远离职务犯罪
2017-06-23 10:45:00  来源:亭湖区检察院  作者:单玲玲

    廉洁从医 远离职务犯罪 

    --盐城市中医院到亭湖区检察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为有效预防医疗卫生系统职务犯罪,结合“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的开展,6月20日下午,盐城市中医院领导班子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40余人到亭湖区检察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全程陪同。  

  活动中,市中医院领导、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和警示教育基地,聆听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秀芹主讲的《廉洁从医 远离职务犯罪》为主题的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讲座。成秀芹副检察长结合全市医疗行业实际情况,重点从医疗行业职务犯罪的主要特点、发生的原因及如何防范职务犯罪等进行全面讲解,并用近年来检察机关查办的医疗行业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案析理,提醒医务工作者要过好三道关、算好四笔帐,远离职务犯罪。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预防职务犯罪教育,筑牢了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戒,防微杜渐,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