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检察院陈宏成检察长和县卫计委李玉彦主任会商全县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工作
2017-06-08 10:58:00  来源:

  为加强全省医疗卫生系统反腐倡廉建设,遏制和减少医疗卫生系统职务犯罪发生,响水县检察院与响水县卫生计生委经过协商,决定联合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全县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预防职务犯罪主题专项活动。 

  5月23日上午,响水县检察院陈宏成检察长和响水县卫计委李玉彦主任具体会商全县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工作,李玉彦主任表示,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将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组织自查自纠,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医疗卫生系统廉政建设取得的新变化。陈宏成检察长强调,要深刻认识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重大意义,共同做好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加强对医疗卫生领域犯罪案件的分析研究,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深入开展卓有成效的警示教育,筑牢反腐思想防线,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实现检卫同频共振,共同反腐倡廉。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