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奉献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07 15:50:00  来源:滨海县检察院

  五月的春风,清爽宜人;五月的青春,激情飞扬。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进一步掀起新时代检察干警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潮,5月4日下午,滨海县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奉献有我”主题演讲比赛。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等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比赛,滨海团县委、市检察院宣教处、该县组织部和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是该院庆祝改革开放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制定周密的活动方案,全院40周岁以下青年干警积极参加、踊跃报名,经过审稿评议和初赛选拔,10名干警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奉献有我”的主题,用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自己对“初心”和“奉献”的深刻理解,表达了对检察事业的无比热爱和执着追求,展现了检察干警爱岗敬业、忠诚担当、恪守清廉的良好精神面貌。  

  选手们的演讲引经据典、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报以热烈掌声。七位评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进行了现场打分。经过激励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和优秀组织奖1个。最后,王志道检察长等出席活动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