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检察院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18-05-07 09:16:00  来源:东台市检察院

  “五四”青年节之际,东台市检察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5月3日下午,十余名干警聚集在多功能厅开展了一场主题读书活动,活动中,干警们分别推荐了一本自己钟爱的书籍,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了读书心得,并选取部分章节片段进行了诵读,推荐过程中,大家静静聆听,推荐过后,开展讨论交流,现场气氛十分和谐活跃。 

  5月4日,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观看了红色电影《勇士》,观影前,团支部书记刘凯宣读了团省委表彰该院团支部为2017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赢得了阵阵欢呼。观影过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自己的精神受到了洗礼,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要在今后的生活中时时把“信仰”深植内心,努力工作,不断前行。 

  近年来,这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在东台市检察院已经开展多次,院党组通过积极搭建平台,努力强化青年干警思想教育,促进学习成才,取得了累累硕果,“2名干警当选为市第十八届团代会代表、2名干警被表彰为市优秀团员、1名干警被表彰为市新长征突击手、1名干警被表彰为市青年岗位能手”,各种各样的荣誉填满了成绩单,记录着青年干警队伍在成长为检察机关未来“顶梁柱”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奋勇向前的新作为。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