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张春山检察长撰写的论文获得第十二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征文优秀奖
2017-07-13 08:52:00  来源:大丰区检察院

  近日,中国法学会在北京举行了第十二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征文终评会,由大丰区检察院张春山检察长撰写的论文《论检察机关侦查引导权的破局与立势——基于以审判为中心背景下的检警关系新构架》获得优秀奖。 

  此次论坛共收到有效稿件4570篇,由中国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文显、中国人民大学诉讼制度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主任陈卫东、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院院长卞建林等18位评审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分为6组,每组3人,对进入终评的535篇论文,进行了集中书面匿名评审。论坛组委会秘书处对全部拟获奖论文进行了反学术不端检测和人工复查。根据检测和复查结果,对拟获一等奖论文2篇、拟获三等奖论文9篇、拟获优秀奖论文7篇确认存在有违学术规范的情况,并将该18篇论文剔除出获奖名单。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