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召开正风肃纪、规范司法专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06 09:15:00  来源:盐城市人民检察院

  11月5日,盐城市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正风肃纪、规范司法专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童加舟,市院各部门负责人、内勤,各基层院检务督察工作分管领导、检务督察专职人员,市院检务督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童加舟指出,专题整治活动阶段性成效表现出“四个明显”:思想认识明显提高、纪律作风明显好转、司法办案明显规范、队伍管理明显严格;同时存在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上热下冷、面上开展不够平衡的问题,二是不全不深、排查梳理敷 衍了事的问题,三是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未完全到位的问题,四是机制不全、制度执行力度不够的问题。

  童加舟要求,一要坚持“真查真排、即知即改、入脑入心、常警常醒、见行见远”;二要把握“不上片子多上稿子、不捅漏子少添乱子”的原则;三要关注两类人“重点人”和 “编外人”;四要始终做到“思想上坚守、行动上坚定、时间上坚持、融合上坚实”实现专题整治活动成效的转化与固化。

  会议观摩了各基层院专题整治工作台账,听取了各基层院关于专题整治第一阶段工作情况的汇报。市院检务督察处处长周勇对专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

  

  编辑:唐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