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检察机关政治工作座谈会(北片区)在亭湖区检察院召开
2018-03-30 16:52:00  来源:亭湖区检察院

   3月26日下午,江苏省检察机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亭湖区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其江,政治部副主任、检察官管理处处长王松,新闻办主任陈兴生,对口支援办主任、文联副主席董安庆等省检察院领导一行8人,南通、淮安、宿迁、徐州、连云港、盐城等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干部处处长和宣教处处长出席会议,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光永和亭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前,在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硕的陪同下,与会人员观摩了该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六大片区,大家对院党建工作及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杨其江主任指出:亭湖区检察院的检察文化建设与检察业务、队伍建设紧密结合,高度融合,六大片区建设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处处透出浓浓的文化气息,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检察文化,显现了很强的文化气质,无愧于“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的光荣称号,检察文化对检察工作产生了巨大的正向推动促进作用,去年亭湖区检察院取得综合绩效盐城全市第一的好成绩。他要求各市检察院可以组织基层同志来学习借鉴,以共同提升全省检察文化建设整体水平。  

 

 

   会上,讨论了基层机构改革情况,对检察机关重建四十周年活动进行了部署,杨其江主任最后作了讲话。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