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县人代会代表团讨论点征求代表意见
2019-01-16 15:40:00  来源:盐城市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做好检务公开工作,增强检察机关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意识与能力,1月11日上午,响水县检察院组织18名干警到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团讨论点,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干警向代表发放“响水县人民检察院征求人大代表意见表”245份,认真听取、记录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并对代表所提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通过沟通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检察工作了解更多,意见和建议也就更有针对性,代表们就加大侵犯民生类案件打击力度、提升基层普法广度深度、打造未检等响水检察品牌等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响水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开拓视野,拓宽了思路。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该院及时进行梳理、归类、落实、反馈,联系工作实际积极转化为工作机制。

  编辑:丁海燕